海南青年创业平台

由海南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办

青年就该做一些青年该做的事儿

         ——首届“盐商杯”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什么?你还在犹豫自己是该为别人打工还是自己创业!

什么?你还在愁苦自己的好项目没有创业资金!

什么?你还在发愁自己的项目没有路演平台

什么?你觉得没有赏识你的伯乐?

青年,请你抬起头,别再沉浸生不逢时的自怨自艾中!走出阴郁的世界,看看眼前的“天地”——100万的二三产业赛事奖金,百名大腕儿级导师,百亿的风投资金,更有贴心的辅助支持政策……这不是梦,这一切将会在7月启动的首届“盐商杯”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诞生。

什么?你说你还没有登记注册呢,报不了名!表怕,本次大赛只要你的发明创造、技术专利、通过研发实现的概念产品或服务,以及其他具有商业运营和推广价值的创意产品,哪怕是还处于起步运营阶段,只要你能提交完整的商业计划书、规范的市场调研报告,清晰的发展模式和可靠的数据支持,那么就请点击我们的官网意向创业组报名吧!

什么?你说你已经是创办企业的高富帅!还等什么,你这个法人代表或主要负责人,准备好你的营业执照、特色产品认定证书、项目成长历程或生产流程的相关资料,还有你项目的发展构想,以及相应的阶段性成果资料等等能证明你“牛气”的各色资料,通通提交给我们正式创业组吧!

通过地区赛向全国赛输送优质项目资源,全国赛上的创业实训路演将由组委会为你指定创业导师和创业服务机构为你提供创业培训辅导、路演;总决赛中意向创业组分别提供10万,5万,2万不等的奖金,向正式创业组分别提供100万、30万、10万元的奖金。什么?这些太少了?!赛后6个月之内注册成立企业的意向创业组获奖者和正是创业组获奖者都可向大赛合作银行、天使投资机构、风投机构申请创业启动资金和贷款授信。让你感觉到“项目好,钱,不是问题!”

当然没有钱是万万不行的,但仅有钱也是万万不够的。参加本次大赛,可以获得重要资源——风险投资人的青睐、成功创业精英的导师指导、国家级金融机构的坚强后盾,还有专门针对此次大赛的政策——入围全国赛半决赛的项目符合工信部、人社部相关要求的将获得优先支持等。在这里,只要你的项目够好,不用限购、不用摇号,凭实力PK,就能拿到属于你的奖金、挑到你想要的导师,和争先给你塞钱的风投,还有为你配备的政策直通车!让你在创业道路上少走弯路,少些失败!青年,多点儿青年该有的激情吧!当然,激情之外更需要的是青年该有的创新创意,以及该有的理想和活力!

想好了么,飞驰吧,青年!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参赛者可登录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官网(网址:http://cxcyds.youth.cn/)和APP(名称为:青创宝)、微信服务号(名称为: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注册报名。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海南青年创业平台 | Powered by LOFTER